close

最近忙著整理房間,全身腰酸背痛,覺得脖子和肩頸根本像石頭,完全硬邦邦,超不舒服的😧

想到了上次做臉的地方,好像有在做身體舒壓。

所以我趕緊打去預約時間,(本來約不進去,好險店長趕快幫我喬進來,真是太感恩嘍!)來到了spa館,立馬把我的困擾跟美容師說..

菲菲老師建議我如果這麼累,今天可以體驗[瀊太極]課程!

咦?瀊太極?聽都沒聽過?太極?不會是氣功療法吧?

當我充滿疑惑的時候

菲菲老師說:瀊太極的課程就是使用五行精油結合能量工具,做了可以促進循環,放鬆肌肉,還能幫助消水腫!

既然菲菲老師這麼大力推薦了,我便來試試看

操作過程中,一開始先開穴點,老師將產品放在我的背部定點停留。

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,結果不到幾分鐘,熱熱燙燙的感覺出來了!好像鑽入穴點一樣,我趕緊說:燙燙的!有感覺了!哇!原來開穴那麼特別,覺得很新鮮😂

之後便進入重頭戲,菲菲老師很俐落的用瀊太極的工具➕專業手法幫我按摩,跟想像的不一樣,我本來以為會很痛的,結果還蠻舒服的!(不過有幾個地方真的蠻痠痛,尤其是我的肩頸跟腰側)

後來做完課程我照了鏡子,哇!怎麼都是一片紅通通的,真的太過癮了!

按完真是通體順暢啊❤️

店長看我這麼累,還招待我進能量屋深層流汗💦

裡面還提供兩杯能量水,超級貼心的!果不其然,今天汗如雨下,連小腿肚都爆汗,太過癮嘍❤️

💆真心覺得女人就是要好好愛自己!不要讓自己長期過勞!

健康勝過一切啊⋯⋯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幻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