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肚子好餓

下班了,到底吃什麼才好(每天想這個問題實在太焦慮了)

走在公館,太多食物玲瑯滿目了!到底要選擇哪家呢?

咦...

金雞園餐廳!好復古的名字,不過,既然沒頭緒就來試試看!給它一個機會吧^_^


點餐時間到了,減肥的我不想吃太多!所以先嘗鮮一下 

菜單如下

1.菜肉蒸餃/這一道是我最愛❤️

味道湯汁都很不錯...

裡面的青菜又給的很大方,可以促進我的腸胃蠕動,嘿嘿

所以一定要大推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 

  

2.海鮮粥/也太可愛的擺盤了,看來廚師很童心呀❤️

裡面的料蝦子、花枝也給的很大方!的確能吃的飽飽

口味算是清淡,不會有負擔的感覺!

  

3.鮮肉酥餃/果然外酥料實在,可惜端上來有點冷了,否則我想會更好吃❤️

不過一份才25元,CP值還可以嘍

飽餐一頓,太幸福嘍❤️

哇!感謝天父!

謝謝上帝!讓我享受這麼豐盛的飲食!

感恩擁有的一切^_^

大家有機會去公館逛逛時可以去[金雞園]嚐鮮一下,服務人員都很客氣很熱情!感覺是好員工呀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如果胃口大的也可以吃它們的便當系列,絕對吃飽飽🍱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幻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